close

因為你的生日讓最近神隱的我又浮出水面了~哈

生日快樂耶小可愛  

剛剛還去後援會翻翻看有無照片

補一下動態

最近你們也神隱了

上次在電視上看到LUCKY STAR的MV才發現

原來發行啦!!! 

上禮拜剛看完國際版我結第二季

最後讓我感動的是基範這對

還想說基範有這麼無情嗎直接走掉了?

然後看到他們兩個又遇到我也快哭了TT

好喜歡這一季的我結國際版

兩對都很喜歡也很捨不得

ALISA從頭到尾都沒讓我失望也沒有傷心過

到後來喜歡她都快勝過基範了哈哈

對於郭雪芙也是到後來越來越喜歡她

應該說 被她的真心和付出感動

是多麼努力才能在短時間內把韓文說的這麼好

因為自己也在學習 所以覺得她能這樣真的很不簡單

 

因為你們這對的成功讓我比較有信心重拾初戀夫婦了

有心得再來分享~~哈

 

李泰民生日快樂

雖然從來沒有把你們當哥哥看待

但你之於我更像朋友 

我們家阿珍最近過得還好嗎

有空幫我多注意他 XD

希望你們趕快再來台灣喔!

10380055_856220054407096_595144346817331406_o  

 

 

營隊結束也好久了

一整個學期的準備在短短七天結束

就像一場夢

實際帶到小朋友的不同是

因為要一直顧著他們精神壓力大

但也因為有了他們的參與再累活力也會自動補給

想在他們面前是有活力的大哥哥大姊姊

意外發現小孩子的好勝心很強

參加的小朋友幾乎都是低年級在意料之外

說他們只有8歲9歲真的感覺到歲月的無情TAT

很可愛很天真很好動活力值是無限

第一天覺得都好安靜好乖又聰明是菁英中的菁英

第二天安靜只能在假裝一個小時,然後本性終於跑出來ORZ

馴服小朋友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應該是領悟最深的一句話 哈哈哈

最後一天的任務是要把他們弄哭

結果弄到自己先哭 嗚

雖然眼淚只有一點點

因為接下來我們還是在絞盡腦汁要怎麼把小朋友弄哭XD

 

感受太陽的無情

感受一路夥伴的扶持

感受小朋友所帶來不同的感受

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帶營隊

這次的經驗真的會很深刻的印在回憶裡

 

每天在家看電視就飽了 

重溫主君的魅力讓我有點後悔沒去見面會(咬牙)

奇皇后紳士的品格爸爸我們去哪裡我結音樂節目WTO姐妹會

失戀巧克力單純是因為看到預告中的松本潤很帥

但看了好幾集仍然看不懂劇情到底想表達什麼

好久沒看日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