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退團消息大多都是看完就過去了

但應該是因為也很喜歡BEAST吧

反正就是一種濃濃的惋惜

少了賢勝的BEAST音樂不管怎麼想就是不對勁

但其實看完這事件最大的想法是想謝謝你們,謝謝SHINee

撐過那所謂的7年魔咒

即將迎接第八年了

雖然你們一直對於粉絲都是含蓄的表達方式

雖然我們沒有什麼太多的fan service

可是在你們身上我真的得到很大的安全感

真的有充足的信心

不是自己一昧的信仰

而是從你們身上得到這種力量

 

今天突然想到點開Honesty

久違看歌詞後覺得更感人了

我會一輩子為你唱歌

如果我的快樂能成為你的幸福的話,謝謝你

不肉麻可是很有力量的兩句話

每次都跟不上rap節奏可是最後總會一起念那句고마워

再次看著歌詞版唱完後眼角都有淚光

因為我最近真的好少看你們

就是一種好像快要翻牆又放不下然後兩邊都無法全心全意的矛盾心情

從開始追B.A.P之後這種複雜情緒就一直緊緊跟著我

雖然心知肚明放不下的 要放下早就放下了

可是現在還缺少那股把我好好拉回來的力量

一定是因為沒看到四巡台灣場的關係

每次一想到居然幾乎兩年沒看到演唱會了就.... (老淚縱橫)

 

其實還沒看太陽的後裔

其實一開始只為珍基出演大型電視劇感到開心但完全沒想到會成為大勢電視劇

一定會看的只是還很懶得點開而已(居然)

聽到身邊朋友都稱讚阿珍演得很好也是不自覺自豪

果然是李珍基(心)

 

本來有各種話想說的但現在又忘光光了...

話鋒一轉來補幾張泰民的照片

160317 李泰民在誠信

怎麼也沒想到泰民會來我們學校

看到消息當下覺得來誠信交換真是我做過最明智的選擇

開場前兩個小時都在播SHINee的歌

完全熱血沸騰阿阿阿阿阿阿

好想看演場會阿阿阿阿阿阿 

即使他本人現身前後不到20分鐘但是超 級 值 得

超 級 滿 足 

而且阿民現在真的是巨星了光他一個人就能讓全場尖叫不間斷

不管做什麼

因為其實前半部都是誠信的學生後面才是蝦沃

我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帶手燈

然後阿民就會看我之類的 完全就是想得很美好

結果學生中大概也有個5成是粉絲 也有大炮隱身其中

而且就算不是粉絲的學生也都非常激動 

從開場前XDD

雖然穿著很簡單可是就很帥TT

就是你也沒有要刻意尖叫但就會不自覺的一直為他尖叫

是這樣的李泰民

並且這是我有史以來離你們最近的距離了 嗚嗚

DSC09779  

當然這是用相機拉近的距離

不過也是很近了TT

DSC09791 

DSC09816 DSC09818

DSC09887 DSC09905不管我就當作你是在看我了DSC09919傻笑真的很可愛 大寫的可愛QAQ

DSC09922然後下一秒瞬間轉正經

DSC09935

DSC09938

DSC09945

DSC09947  

就是這樣

兩首歌和短短的粉絲互動時間

抽三位上台領親簽以及和一位通電話

帶來的手燈終於派上用場真的很高興

可以以S.W.身分好好地為你應援真的太好了 

好想分一些肉給你

拜託吃胖一點

你這樣我們壓力很大知道嗎(皺眉

 

等待我們好好見面的那天

以更好的面貌吧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