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推特刷到一半突然看到KTR說本日利特不在代班DJ是珍基時我真的在椅子上鬼吼鬼叫了好一陣子(一口氣念完)

再看看日期

確定是今天

再看看內文

確定是珍基沒錯後

再度鬼吼鬼叫一陣子

阿阿阿阿阿阿終於有見的到李珍基的機會了是我知道的地方啊QAQ

雖然時間很晚,雖然又沒有人會陪我去

我還是一個人搭著公車跑到汝矣島了

還滿晚的的 大概9點初才到那邊

因為之前接賢才上班他們都是從外面停好車走進來我以為阿珍也是

結果大家都是往感應門的方向走去才頓悟:阿~他已經進去了啊

就跟著大家9點開始成群站在感應門前等人

心裡揣測阿珍會從哪個方向現身應該怎麼錄比較清楚

沒想到快10點他才出來

而且是從錄音室裡面跳出來。

原來他在裡面!!

然後他真的是蹦地一下跳出來

在大家毫無防備下

一臉笑笑的跳出來後跟大家揮揮手又走進去錄音室

嗚 明明就有點欠揍可是超級可愛

超級超級可愛TAT

DSC02530

DSC02533  

本來想說玻璃窗前一定沒位置了接完上班就要回去

結果還是下意識地又跑過去

長椅上勉強有一個位置能站

可是兩隻腳站不穩,於是我的一隻手得扶著一旁柱子才能穩住身體

然後兩隻手高舉著相機勉強拍

肉眼間或透過人群縫隙看珍基

就算是這樣的距離你的笑容我還是好好地接收到了

真的很溫暖 嗚嗚

這麼好聽的聲音多適合當DJ ㅠㅠ

大家一起在外面為8周年唱生日快樂歌感覺真的很美好

然後溫D點播的第一首歌是Honesty馬上逼出我的眼淚

還問外面的我們涼不涼

偶爾對外面笑一下大家就集體融化這樣

他心情很好

我都要哭了

 

覺得珍基飯圈是我的天堂

我們在同樣的時間有著同樣的反應

我們對著眼前的這個人有著同樣的心情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你

原來我真的那麼那麼喜歡你

甚至都想聽到結束再離開了

可是不行啊 再晚就沒有公車能回家了

但是那一個小時真的很滿足

來首爾這麼久這卻是第一次好好見你的機會

看看多麼難得TT

內心該有多澎派

而且你又這麼可愛

回程路上心裡就是鬼打牆的不斷重複珍基真的很可愛李珍基世界最可愛

微笑三部曲

DSC02574

DSC02575  

DSC02577

DSC02578  

想要同款帽子get

DSC02708

 

就這樣8年過去了

從男孩變男人,但好像永遠不會老的五個人

之前在珍基IG下看到一則印象很深的留言

那位女生是這樣說的:

歐巴 我真的從國小就開始喜歡你了 現在都已經20歲ㅠㅠ

真的老了許多 但歐巴卻一點都沒變ㅠㅠㅠㅠ

我也是這樣覺得。

你們陪我走過最青春的那段歲月

一路從15歲到現在的21歲

我也覺得自己長大不少 蒼老許多

但是反而好像越活越年輕的你們

永遠一樣太虛無

不過就這樣慢慢地一起成長一起變老吧

至少一定要看著阿珍服完兵役變成真正的男人出來才甘心 哈哈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謝謝8年了 你們一直都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