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動力寫了!!

因為夥伴有抽到票並且活動前幾天宣布一票兩人入場後我也可以跟著去看了(流淚)

排隊領票時才知道得獎者是哪幾位

同以下手冊↓

DSC05566

 

眼睛裡根本就只看得到一個人。

除了珍基以外都是較資深的演員

因此 從排隊開始就明顯看出幾乎都是S.W.

沒有其他哀豆最大的好處就是會減少大量迷妹

可喜可賀

這是我的視野(沒有拉近前)

場地還滿小的 超開心~

觀眾全都坐在二樓,而一樓中間是記者們

DSC05562

DSC05563

 

肉眼依稀可看出我們正下面的椅子上名條是兩個字

後來用相機拉大看後還真的就是珍基!!!!!!XD

雖然有猜到等他坐定後大概也只能看背影還是不想換位置

覺得這樣離你比較近啊~

燈光一暗下來不說還以為是在演唱會會場

DSC05742

DSC05747

主場優勢百分之兩百

典禮一開始是得獎人一一走紅毯到中間拍照及簡短發言

我們都不知道下一個會是誰走出來

因為很遠,透過大螢幕確認是阿珍後全場歡聲雷動

感受到主場優勢的第一次威力XD

 

珍基小朋友找位置中

DSC05722  

DSC05749

整場都是以這個視野盯著他看

在其他演員們發表得獎感言時 在其他任何時候

沒辦法,即使是背影目光仍然捨不得離開你

我們又不是常常能見的到面的關係

每一次難得的機會都要好好珍惜才可以

其實心裡默默地替你想著壓力是不是會很大

一舉一動都有這麼多雙眼睛盯著你看

 

整場都坐得直挺挺

而且都沒有打哈欠這點真心佩服

因為典禮其實很無聊啊我都不知道自己打了幾次哈欠了

你的行程又那麼忙TT

我一定是生病了才會覺得李珍基連拍手的方式都好可愛

他的一舉一動在我眼裡都超級可愛 嗚嗚

看到前輩領完獎就站起來拍手鞠躬

聽V.O.S表演時還會左右微微晃動身體

如果螢幕take到他大家都會大尖叫而他本人則會笑得一臉燦爛到不行

阿珍吶 QAQ

DSC05768

 

珍基感想部分:

是用月球漫步的方式滑到舞台中間的

滑了兩次都在最後失敗 XD

然後其實他在說感想時我是聽不太懂的

只有聽懂在太後裡哭了很多

然後講著講著他竟然就開始哽咽

我整個瞬間惶恐O_O 

看他臉越來越皺也就跟著嗚嗚嗚哭出來了

接著因為時間截止燈光暗下還依稀看到他擦眼淚

(我還停留在情緒中流淚)

其實當下心裡有個想法是我的另一個心願又完成了

就是親眼看到五隻的眼淚

所以現在還剩下四隻(扳手指)

我也覺得這個願望滿變態的

不過我沒想到原來看到的當下會這麼心疼

 

之後看完整影片後大概都聽懂了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真情流露卻要用這種方法掩飾還是完全是演技

我只覺得可惡 

現在是演員了就這樣欺騙人家感情 XD 

不過看影片也是有點催淚不知為何

領完獎下台的小跑步也豪可愛 T__T

 

頒獎結束大家要走上台拍大合照又和前輩鞠躬的珍基

DSC05866

DSC05899 . 

DSC05889  

感覺得出你的緊張

特別是在一群大前輩裡

就像你在感言裡說的

雖然做為SHINee的身分已經快邁入十年

但身為演員卻還是新人

一定會成為非常難忘的這一天

可是珍基啊,不要緊張 你看有這麼多人都來為你應援

跟你一起分享這深刻的一天

不要想著自己是否值得這份榮耀

因為你真的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做得好100倍

因為你真的很努力

而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在眼裡。

 

典禮結束大家紛紛退場後

阿珍本來已經走到門口了又突然回頭跑了起來

環繞全場跟S.W.揮手 

你這小可愛 TAT

又要錄影怕畫質太晃又想用力揮手跟你打招呼

看著李珍基真的走回去後才回過神來不斷笑得跟白癡一樣的我

嗚嗚嗚 TT

 

也托你的福看到平常很難見到的演員們

雖然大部分都不認識 唉呦

不過剛好前陣子在看海英

一次看到飾演姊姊的芮智媛和海英爸爸(表示忘記名字)

很驚喜!

我真的很喜歡姐姐這角色的說!

還有1988的美蘭媽媽

以及跟珍基一起領新人獎她很漂亮的申惠善及大叔

還有兩位很常在韓劇裡看到的大叔們

好只有這樣了其他人不熟(汗)

 

最後再次恭喜我們的溫演員~~~!

你最棒了 

然後我保證開學前我一定會把太陽的後裔看完

약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