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地跟上次一樣,這次一天搖C一天搖D

兩天都太晚到了沒什麼時間閒晃就要整隊

不過第二天還是有領到一些扇子

但扇子是其次 看到站長本人才是我的最大收穫

第二天也因為太晚到來不及領到三期會員的小禮物

好好奇是什麼

另一個活動是只要捐1000w以上就能擲骰子 像大富翁一樣走中間那個綠板子

看你抽到什麼東西

DSC_2992 

 

末場人總是會比較多 可是也多太多

第一天我們是在靠近舞台中間大家間距很大一片和諧

第二天已經退到兩側了人還是一直擠過來 Orz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一出場時有點想哭

 

舞台部分:

其實跟2月場沒太大不同

只是這次一二天成員有不同的限定表演

看到新舞台會格外興奮

kingdom真的太帥了

一樣沒有什麼休息時間又幾乎都是快歌

真的很辛苦

求下次多放一些抒情歌

真的超~想~聽~阿~~~~(滾地)

 

solo舞台部分

鐘業的新自創曲依舊好聽

不過我喜歡지금多一點~

鐘業-Photo

 CR:MNM

 

阿才的性感舞台有女舞者

當他們靠近時就會想要撥開

最最最驚喜的絕對是力燦和大賢的合作舞台了

一看到賢少女出場全場暴動阿~~~

其實開場前和學姊有在猜這次會不會穿女裝

沒想到真的會穿

沒想到會是鄭大賢

沒想到他穿女裝會這麼好看

當下第一個念頭是:這樣更像Hani了你知道嗎

IMG_20160806_232412

美麗中帶點陽剛味的大淑

一看到鄭大賢走出來力燦臉上的笑容

兩個人逐漸走近還是忍不住笑場又趕快恢復鎮定的大淑

時不時撥頭髮的大淑

XDDDD

就是他們兩個很認真地唱情歌我們卻在台下歡樂一百點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哈哈哈

力燦大賢合作舞台-영화처럼

CR:애정표현 affection

 

之前在街頭公演的版本也好好聽TT

CR:TWOHEARTS628

 

zelo第一天是純舞蹈表演第二天跟2月場一樣

跳舞真的很好看ㅜㅜ(媽媽心)

都喜歡這種過度美好的人到底怎麼交的到男朋友(流淚)

 

第一天看了滿滿的橘子阿才

近看其實髮質還不錯

和學姊異口同聲:有護髮 XD

zelo和鐘業感覺是兩邊都會顧到

zelo真的很喜歡亂扭

有時是以姐姐的眼神看他有時又像媽媽

崔準烘不管長多大在我心裡還是可愛的小孩那種心情

我實在無法理解那些妹妹們怎麼叫得出他歐巴

好 鐘業也無法 

雖然最喜歡的是大賢可是最想念的總會是鐘業和力燦

文鐘業只要一笑我就會嗚嗚嗚的亂叫

一個不小心被帥到也會一直嗚嗚嗚

完全的沒有抵抗力

IMG_20160810_110721

IMG_20160808_213639

IMG_20160807_095410

力燦總是用一種很溫柔的眼神在看粉絲

或許因為他就是一個這麼溫暖的人吧

又欣慰又想念

阿~~~~真的很想你啊 你知道嗎

IMG_20160808_213618

CpVxEVQUMAEYvR_

 

 第二天沒有特別舞台大賢還是又進去後台戴了假髮出來

CpVx4yRVUAI--UI

IMG_20160808_162702

一樣會一直撥頭髮的大淑

說他是rocker的大淑

三八又笑得無比燦爛的大淑

為大家帶來許多歡笑的大淑

大賢吶 新髮色真的很好看

雖然又染回黑髮了

不過彩虹頭絕對會成為經典!

沒想到你會這麼適合 美麗的孩子ㅠㅠ

IMG_20160808_162341

 

 

Talk部分留下幾段印象很深刻的對話

永才問大家鐘業的舞台好不好看

接著說鐘業會作曲會編舞又長得帥...(鐘業靦腆笑)

大力贊同 文鐘業真的好棒 

第二天因為有直播所以紛紛用不同語言打招呼

輪到zelo是肢體語言

他也很zelo式的詮釋出來 (所以是怎樣)

最後一位方隊長發言時

先是害羞的說成員們都說得太好了...

我不是非常的無趣嗎 可是在這樣的我身邊有一位陪伴我15年的朋友

那位朋友今天也有來(比3樓)

他明年就要結婚了!!!

(女友因為害羞雙手遮住臉)

對我來說第一是成員們 第二就是大家了

我真的很謝謝成員們

 

他在講這段話時很得意也很驕傲

看在我眼裡只覺得無比欣慰

果然是方容國

IMG_20160808_162306

 

輪到鐘業說話時話都還沒講就開始哽咽

於是背對著我們調整情緒 

時不時擦眼淚

都不知道有多心疼TT

文鐘業真的是傻孩子

你努力的成果我們都看到了

都看到了鐘業啊~

真的做得很好啊~~

 

大賢:我們已經出道5年了...可是我們大概還剩下30年吧(笑)

這段記的好清楚所以還原原音

우리 데뷔한지 5년이 되었어요..ㅎㅎ 벌써. 5년이 되는데 우리 아직 한 30년 남아잖아요ㅎㅎㅎ

 

力燦:世巡時真的很累 總是一睡起來隔天又要移動去另一個地方

不過也就是因為做得到所以我們平安的回來了!

因為這裡是你們的家所以繞了一大圈回來有多開心我好像也能感受到

這也是首爾場總和其他國家不同的地方吧

只想跟你們說 辛苦了 真的辛苦了

보고 싶었어. 

DSC_2987

IMG_20160808_012009             

 

兩天在大太陽底下快曬成乾

第一天看完還沒什麼感覺

第二天等完下班路一陣強大的惆悵感襲來

因為此時此刻我真的感覺到全部都結束了

追著你們跑的整整9個月

太多不可思議的回憶

以後無法再這麼任性的所有事

可能因為在韓國也很少看到SHINee所以沒什麼差別

可是因為太頻繁見到你們了我變得太貪心

太幸福也太貪心

所以比起難過捨不得更多的是失落 濃濃的

一定會很想念的

謝謝你們。

 

機票訂在演唱會隔天

行李都還沒打包好我還是跟學姊像個失戀的女子在노래방點了一大堆歌唱到末班地鐵時間才回家

明明兩個人才剛尖叫完兩天

其實隔天起床後很難過

結果因為一連串的忙碌讓我來不及想這些有的沒有

也來不及慢慢走學校這條路就這樣回到台灣了

最後一天想跟宿舍老師合照結果老師一直說下次再拍就跑走了ˊ ˋ

我想說是因為老師有事要忙

室友說不是是因為老師今天素顏

結果變成我到現在覺得最遺憾的事

老師~~~~

 

其實有一些話想說但都來不及就補在這裡好了

謝謝這一年來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一點都不孤單

謝謝宿舍老師像媽媽一樣一直很照顧我們對我們很好

謝謝國際支援組的老師都非常親切

還有對外國學生真的很好ㅠ ㅠ

謝謝在文化認識的韓國姐姐保持聯絡讓我們在韓國還能再見面

謝謝在誠信遇到的韓國朋友 你們真的很可愛 趕快來台灣玩!!

謝謝學校願意給我們這個機會

最謝謝爸媽 讓我能有這麼特別的一年

많은 분들 덕분에 1년이 너무 즐겁고 행복하게 지냈어요

감사하다는 말밖에 없는 것 같아

아름다운 추억들 모두 간직할게요!

그동안 잘 부탁했어

고마워:)

 

圖片來源:Moonlight.UPBEAT.Attractive.killing me softly.unlimited.stuck on you.라임누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