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是都有規律的來逛部落格

剛剛一看上篇文章的日期才發現居然是5個月前

真的該來除草了

那表示也回來台灣5個月了

一開始很想念學校街道周遭 노래방 還有你們

一樣每天刷推特 要把一天所有消息都看過才行

撐過最掛心的10月3期FM 回歸SC 再到回歸宣傳期

嗯好吧 雖然覺得之前該有的福利都經歷過了

這次宣傳期有3次小型FM還是有點介意

雖然最在意的還是餐車

真的 不管是SHINee還是B.A.P 一次餐車都沒吃到 甚至是泰民最後兩次預錄請吃的冰棒

當然食物是什麼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回憶 

還有刻在紙碗或紙杯上的應援圖片吧

總之就因為從沒吃過餐車所以對餐車有深深的執著 沒錯。

但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

又逐漸把重心拉回來目前的生活

不知不覺對一切又慢慢淡然了

再度回歸平淡的迷妹狀態

 

一直以來,

比起FB的短文或是IG的照片我還是更喜歡部落格長長文章的溫度

這裡也是我唯一能把迷妹心聲都說出來的地方

所以我想不管怎樣都還是會保持寫部落格的習慣的

只是要再勤勞一點 哈哈

也真心希望部落格永遠不會被其他社群網路所取代有一天完全消失(認真)

其實常常會跟自己說這裡又沒人認識你想說什麼就說出來啊沒重點也說阿又沒關係

可是還是太龜毛了

好吧我這個人實在是 (搔頭)

 

所以雖然每次文章也是沒什麼重點可是沒有突然有很多話想說的時候就打不出來

最近剛考完期末考 

還沒一一補年末各舞台

這是我的 學生時期最後一個長假了

 

到了大四思緒果然會變得特別多

截至22歲為止的人生一直太快樂的活著

因為是新的一年,這幾天親戚在問才發現 阿對 我是今年畢業沒錯

原本抱持一貫的樂觀覺得人生會自己找到出路

所以其實對就業不怎麼擔心

但是當然還是會有很多對未來感到困惑的時候

又到了人生另一個轉折點的時候了。

最後掙扎的六個月。

 

好嚴肅的話題到此為止

來說一下最近關心的新人們~ (轉很快)

最近滿喜歡BLACKPINK

原本是被whistle圈住

看了周偶後立刻入坑

是群神奇的少女沒錯XD

關於能夠發出困在箱內的聲音感到十分不可思議

真的好喜歡ROSE的聲音阿~ 

念英文的聲音也好好聽

好想聽她唱徵選曲的完整版

 

MONSTA X和SEVENTEEN在我心中一直是輪流的狀態

MONX最喜歡基賢讓我也思考了下是不是容易入主唱坑這個問題

目前還沒辦法完全分析出來

的確MONX的歌曲比較是我的風格

都還清楚記得第一次見到17生人時看到우지有多驚訝 

就是他到底才幾歲這樣

事實證明他的小小身軀有著大大能量 

17的初印象就是:是群很嫩的弟弟們

 

可是之後mansae越聽越上癮

到pretty u出來後看了SC的完整影片

就中了

從此奠定圓佑和DK的地位 (不是)

很喜歡看他們的舞台 真的每次都編排的很用心

也因此推翻過去認為我不會喜歡弟弟團這個想法

所以有點擔心迷妹盡頭究竟何時才會終止 (遙望)

再到這次的Boom Boom

全圓佑每次出場都能讓少女心大噴發 T^T

最近真是被他圈的頗嚴重

目前都僅止於舞台而已 還沒看團綜什麼之類怕掉下去爬不起來這樣

 

永才上次說到之前去the show當特別MC時被소미年紀嚇到的往事

他說當他國三時提到24歲完全就是大叔了

所以當他看到소미有多驚惶 哈哈哈

雖然不久前知道소미的年紀也是讓以為現今哀豆年紀再小都無所謂的我不禁扶額。

 

一如往常地不知該如何結尾

終於更新文章可以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