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寫這篇想很久了

本來會是8個月日記的就知道又被拖了多久

稍早前只是喝了一瓶이슬톡톡然後我居然就醉了

它只有3%

瓶子外觀真的長得很可愛粉粉的水蜜桃味很少女這樣連瓶蓋也是粉紅色

本人長這樣(突然放圖片)

kljl  

喝起來又沒有酒味就完全像水蜜桃汽水這樣

所以我也就把它當汽水一樣快速喝完

可能是喝太快吧....阿.....

之前是有喝過幾次燒酒或是燒酒混汽水

不過一直都怕會醉只喝非常少量

現在我終於知道自己的酒量了Orz

原本打算回台灣前要再買CASS和HITE啤酒喝喝看的看來得放棄了

臉通紅腦袋現在還是有點脹脹的

不舒服的趴在桌上聽著昨日KTR一邊退酒

 

阿 珍基還是很可愛

不過昨天去等電台殘念收尾

他一樣殺個大家措手不及 3秒上班路

我因為一直保持警戒看著那方向有拍到照

不過同行夥伴錯過了那3秒

昨天人又好多 好奇怪

原本以為8周年應該更多人的才對

反正就來了很多人

而玻璃窗前完全沒有任何縫隙能拍到照 

更別說是看到人了

於是我們兩個黯然離開

對 我終於找到一起追SHINee的夥伴了

雖然馬上就要回台灣還是可喜可賀

有人能一起等待聊天真是幸福的事情

 

11個月日記

剩下約1個月的時間就要回台灣了

結束為期一年的交換生活

到現在仍然覺得莫名其妙

原來一年可以那麼快就過去

每次有人問而我回答還不想回去他們總是會問你喜歡韓國什麼

而我的回答都一樣

我最捨不得的是現在的這種心情

以後無論再來幾次都只能是旅遊的心情

來個幾天就會回去 或許可以拋開物價上的計較

可是沒有宿舍住 沒有課要上

不能再像個當地人一樣活著

這是我一直覺得留學生活最難能可貴的地方

然後他們就會又這麼問:那你以後還是可以再去念研究所阿

可是我覺得不太有可能了

因為我本身就不是個積極的人

可以來交換也是因為學校交換制度良好

所以幾乎班上人人都能來韓國交換的 (這有說過嗎?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在這裡追星很幸福同時也有些害怕越陷越深

所以其實我等著回去後要洗心革面來著 XD

看不到人後應該會降低許多執念吧

被越養越大的胃口要縮小才行

 

感覺會為了旅遊再來韓國的機率很小

短時間還會再來的話一定會是為了追星

追一個禮拜回歸加簽名會之類的

不過這也要時間上允許還要有錢才有辦法做到

阿....差一點就能看到五巡首爾場了為什麼我們那麼無緣

等到珍基出solo的那天我要想盡辦法來追回歸 (握緊拳頭)

 

11個月心得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隨地吐痰

不分男女老少 (只是男生機率還是偏高)

經常在路上看到長得不錯的年輕男子卻往地面吐痰我就不會再看他第二眼了= =

現在呈現價值觀扭曲的狀態

以前一杯飲料超過25塊就要思考很久很久

現在路邊一杯3000韓元以下的飲料都覺得很便宜!

不過咖啡廳的飲料如果只是要帶走喝一杯4500以上的依然買不下

完全適應韓國物價的現在就是很多時候不會換算成台幣直接以它在這裡該有的價錢來衡量

這點很可怕其實

回去後大概吃什麼都會覺得感激

可是我還是會想念쥬씨 

看看回去前能喝完它幾種口味的果汁

쥬씨真的很好喝 大推

順便來介紹一下쥬씨是什麼

images  

主打便宜又新鮮的鮮果汁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喝果汁 而且喝過幾種覺得喝起來都很順口 不會太甜

剛剛好的相當好喝~~

加上非常便宜的價錢讓很多人願意放棄咖啡改喝果汁

掀起一波低廉鮮果汁潮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如果看到它記得買來嘗鮮~~~

然後我也會很想念노래방

是真的

 

然後也是滿不解韓國人為何那麼愛喝咖啡啦XD

尤其是美式

現在到處都是宋仲基 到處

莫名其妙的不知道該如何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